賈母因為吉諾的威脅,憤怒地以為小花和吉諾聯手騙錢,當面斥責小花,並私下要小花不要再與賈思樂見面。

 

 

小花求助賈思樂,但賈思樂卻因為江蜜拿出唐門在溫泉和小花親密相擁的畫面,也懷疑起小花。小花看見連賈思樂都不相信自己,傷心離開。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唐門(潘瑋柏 飾)跟母親分別後就不之去向,令小花(楊丞琳 飾)很擔心,就向賴瑞克(丹尼 飾)要回原來賈思樂要她交給唐門的香水配方資料袋,但苦等不到唐門。小花擔心唐門出事,打算破門而入,唐門卻突然出現身後,一把抱住楊丞琳,可惜現場一點都不浪漫,楊丞琳跟潘瑋柏一直在互相吐槽!

 

兩人該場像在跳國標舞,導演一直換鏡位,要來很多次,潘的腰快受不了,一個故意問楊丞琳:妳是不是有50公斤阿,怎麼這麼重!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陳妍希為了華視「不良笑花」長期『身心受創』,劇中暗自欣賞的藤岡靛迷戀楊丞琳,與楊丞琳一同跳舞扭傷脖子,至少連續4集都要戴護頸套演出,劇情之後甚至安排陳妍希出車禍,護頸拿掉換成腳裹大石膏,幾乎沒有機會漂亮上鏡頭,陳妍希笑說:「這個江蜜(劇中名)也太衰了吧!」

 

劇情安排她,被楊丞琳用「念力」詛咒,不幸扭傷脖子,在近30℃高溫下,連續3周都戴著護頸套拍戲,一戴至少36小時不能拆,長髮的陳妍希常被熱到受不了,一下戲就衝去廁所「沖脖子」,圖個清涼!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良笑花‧笑草總決賽圓滿落幕囉

當天還不巧遇到薔蜜颱風來襲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賴瑞克提出難題,要小花與豆子說服唐門媽媽參加母親節特別錄影,小花一人獨自來到唐門老家,邀請唐媽媽上節目錄影,唐媽媽有點被小花說動,卻遭唐爸爸嚴厲制止,小花只好留下連絡方式,期待奇蹟出現

 

豆子、小花、 JoJo在煩惱舞蹈大賽的造型設計,豆子異想天開請唐門幫忙,沒想到唐門居然一口答應!

 

唐門來找小花,希望她能好好珍惜賈思樂,心裡卻浮現江蜜說小花喜歡上他的話,唐門心裡有著越來越奇妙的感覺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Jolin」蔡依林演唱會上大跳鋼管舞,楊丞琳向同門「師姊」看齊,在華視「不良笑花」中大跳鋼管,戲中已從爆炸頭變為直髮的她,又在頂上做功夫,頭綁3撮沖天炮,造型被笑神似「三太子」!

 

「不良笑花」搞笑博收視,楊丞琳不改誇張演法,被安排參加舞蹈比賽大跳鋼管舞,事實上,從未去過夜店、不喜歡去PUB等地方的她,根本不知鋼管舞如何跳,唯一可仿效的對象只有Jolin,但Jolin的鋼管舞是赴美學習有專人指導,楊丞琳原本想攀鋼管身體倒吊旋轉,無奈施力點難抓,只好放棄倒吊。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oJo為了閃靈舞蹈大賽,找大家去舞廳觀摩,江蜜想加強唐門跟小花的熱度,提議一起去。當主持人點小花上台,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後輪到江蜜時,江蜜因不擅跳舞,意外摔飛出去,扭傷脖子…

 

 

 小花在女湯中見到江蜜豐滿的上圍,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小花告訴唐門江蜜受傷是出於自己的念力,唐門不信,小花就再咒江蜜,沒想到居又成真…?!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樹突發奇想,要小花、唐門及賴瑞克幫他一起排戲,還要他們入戲一點。沒想到這次兩人太過投入,竟情不自禁抱在一起,假戲真做

 

江蜜唐門誤會小花,以為他們全家都想攀附豪門,唐門於是一口答應江蜜執行騙愛計畫,同時江蜜安排小花與賈母見面,想讓小花知難而退。

 

經過魔鬼特訓,小花脫胎換骨,JoJo與豆子來邀小花參加閃靈舞蹈大賽時,驚為天人,連江蜜也十分訝異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華視週日偶像劇《不良笑花》收視告捷,2日華視舉辦慶功,準備五十萬獎金大方送,並預告若收視破「10」,再送出100萬獎金,讓昨天代表領獎陳妍希與席曼寧樂不可支!

 

根據AGB尼爾森調查中心統計,928日《不良笑花》播出第四集15-44歲平均收視4.71%,最高一段收視衝到7.37%,拿下全國收視第一,華視昨天特準備50萬現金紅包大禮,提振演員士氣,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瑜更表示,若未來收視破「10」,華視將送出更大獎100萬獎金,慰勞辛苦的演員與劇組。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賈思樂帶小花去見自己的好友,卻沒想到那個人就是唐門!兩人為了賭約裝不認識,江蜜精心打扮出現,看見自己的對手竟是無厘頭笨蛋小花!

 

 

江蜜喬裝打扮到小花的飾品店,無意間偷聽到JOJO、豆子與小花的對話,誤以為小花真的是為嫁入豪門而接近賈思樂。小花認出江蜜,熱情地推薦髮飾給她,江蜜雖臉上堆笑,內心其實不屑。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