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全省巡迴見面會活動最終站-台北西門町場來囉~~~

就在9/27 (六) 下午兩點     西門町萬國戲院前廣場

楊丞琳、陳妍希、DENNY

將會在現場與大家見面喔{#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屆時將有「不良劇情Q&A」以及「誰來嗆聲」小遊戲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們熱情的參與!!!
恭喜恭喜各位得獎的朋友們~
別忘了每周日晚上十點要繼續支持不良笑花唷!~
 
以下為各獎項得獎名單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小花的幫助,唐門大敗吉諾,兩人開心慶祝,竟忘了和賈思樂約會,兩人喝到醉醺醺,小花突然說自己不會接,怎麼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江蜜為唐門做愛情心裡測驗,兩人氣氛曖昧,正當唐門想吻江蜜時,卻浮現和小花的吻,嚇的馬上彈開{#emotions_dlg.emotion_020}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良笑花』粉絲影友會&簽書會

項目

日期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楊丞琳為了「不良笑花」顛覆可愛形象,化身「不良太妹」,在大馬路上與「恐龍妹」大打出手;恐龍妹下巴挨重擊,楊丞琳也被「巴」到頭,2潑辣女比狠、耍帥,全為了「潘瑋柏」而爭得頭破血流!

        華視「不良笑花」劇中,潘瑋柏參加電視節目比賽將醜女大改造,因對手作弊偷換模特兒,被楊丞琳暗中發現,一直氣不過就直搗敵人營區,衝到化妝室打人,對著恐龍妹耍巴掌、扯頭髮,還一路扭打到馬路上,穿著搶眼的楊丞琳,在街上又吵又鬧,超引人注目!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花穿著睡衣氣喘吁吁跑到唐門家,唐門毒舌說小花的俗病靠醫生醫不好,還罵小花為何要改造嫁入豪門?兩人不歡而散。

 

江蜜試探賈思樂又怕賈思樂發現自己的心意,假意要跟唐門約會,賈思樂卻絲毫不介意。
 

唐門為小花上課、搭配衣服、上妝,卻對那頭捲髮無力,小花卻抵死不從燙直捲髮,唐門只好將就。但小花雖然外型改變,氣質還是很俗,唐門只好帶小花上餐館實地學習美姿美儀。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首播收視破 2,成績亮眼, 楊丞琳、潘瑋柏、藤岡靛、陳妍希等人在拍戲空檔,特別出席一同開香檳慶功,潘瑋柏首度演出男主角,就有好表現,播出的NG花絮片段收視率甚至為同時段第一,昨天他在慶功宴上High到不行,把香檳放到跨下對著媒體猛「噴」,噴完甚至意猶未竟,嫌香檳「量太少,不如自己的!」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