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親嘗 楊丞琳美唇像牛排

能和「口愛教主」楊丞琳接吻,是許多少男的夢想。潘瑋柏在柴智屏新戲華視《不良笑花》中把螢幕初吻獻給楊丞琳,至於接吻的滋味?他不給面子地說:「很像在吃牛排。」

 潘瑋柏、楊丞琳、藤岡靛和陳妍希日前進棚拍攝華視《不良笑花》海報,楊丞琳不斷爆潘瑋柏糗事。潘瑋柏第一次拍吻戲,整個很不進入狀況,楊丞琳教他:「只能用含的,不能伸舌頭。」但潘帥回答:「但我接吻不會不伸舌頭耶。」吻戲拍完,潘帥還反問楊丞琳:「妳說我的唇是不是很好親?」自戀程度百分百。!

楊丞琳頭皮竄紅疹 潘瑋柏鼻頭溼 汗水干擾親親

楊丞琳連軋華視《不良笑花》和友台兩檔偶像劇,巧的是,她在劇中的造型都得戴假髮。楊丞琳的頭皮被悶了一個夏天,竟長出一粒粒紅疹,好在她的髮量多,頭髮放下來可以遮醜。

華視《不良笑花》補拍聖誕戲


男女主角潘瑋柏和楊丞琳都是大忙人,《不良笑花》停拍了2周, 10日晚終於敲出時間拍殺青戲。兩人在大熱天裡拍聖誕節相遇的浪漫戲,潘瑋柏穿著風衣,楊丞琳除了假髮外還戴上毛帽,把她熱得滿頭發癢,她說:「只要有空,我就會上髮廊去做精油護髮,搶救頭皮健康。」

親熱戲鬥嘴 好像吻狗狗


潘瑋柏的汗腺發達,全身汗如雨下,拍吻戲時,他的鼻頭和楊丞琳互相磨蹭,楊丞琳笑說:「他的鼻子溼溼的,跟他接吻好像在親我家的狗喔!」潘瑋柏不甘心回虧:「跟妳接吻才像在親我媽咧。」

潘瑋柏和楊丞琳不停鬥嘴,導演要兩人再「投入點感情」,結果, 潘瑋柏親到一半突然喊卡,他大驚:「我剛好像太投入,不小心伸舌頭了。」最後還是楊丞琳跟他保證沒有,他才放心。


華視《不良笑花》殺青    楊丞琳潘瑋柏大熱天裝冷

華視接檔偶像劇《不良笑花》10日晚間拍攝殺青戲。男女主角楊丞琳與潘瑋柏,因劇情需要在30℃高溫下拍攝“浪漫”的聖誕節情景,尤其楊丞琳最可憐,還得戴著毛線帽、毛手套,幸好老天爺幫忙開拍前下了場雨,讓天氣涼爽些。

楊丞琳說這段時間趕拍華視《不良笑花》和友台新戲,兩部劇集都需要戴假髮,悶到頭皮發炎,又痛又癢。而在《不良笑花》劇中飾演造型師的潘瑋柏,戲外積極學習,每當造型師為他作造型時,他就會偷偷觀察造型師的肢體動作及各種細節,潘瑋柏坦承,平時當歌手都是真實呈現自我,現在改演別人,必須花許多時間進入狀況,幸好楊丞琳演戲經驗豐富,能帶他入戲。

一般偶像劇拍攝,男女主角都會傳出緋聞,不過首度和楊丞琳合作的潘瑋柏,就笑言在《不良笑花》裡,跟丞琳拍吻戲時,像哥哥親妹妹,有“亂倫”的感覺!



龐祥麟父子飆戲 小龐嗆老爹

龐祥麟和潘瑋柏在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中演父子,戲外真兒子龐雲徽也加入戲劇圈,還和父親演同一檔戲。首度與父親同台,小龐毫不緊張,還反嗆:「我是導演,他是演員,他看到我才會緊張吧!」
 
龐祥麟的兒子龐雲徽遺傳老爸的演技,對演藝工作很有興趣,19歲就當導演,還曾替馬英九及胡志強拍過競選廣告。大學畢業後,他自組魔術經紀公司,簽下世界魔術大賽冠軍文沛然,在活動圈頗有知名度。這期間不少星探發掘他,認為他可以走周杰倫路線,但都被他打回票:「動腦的事情比較有挑戰性,出鋒頭的事就交給別人吧!」
 
前陣子他上「康熙來了」宣傳魔術,卻被眼尖的柴智屏發現他的表演潛力,力邀他演偶像劇,在片中扮造型師達人,小龐考量多時終於接下處女作,到了現場才發現老爸竟也參加演出。
 
小龐笑說,片場大家都喊老爸為龐老師,平日愛跟父親鬥嘴的他,也跟著大家喊龐老師,結果父親反應也很快,馬上回他:「龐導,你客氣了,有什麼事要交代。」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其中有一幕是龐雲徽和死對頭潘瑋柏大打出手的戲,導演見他與父親默契十足,常會拿他們開玩笑說:「該不會下一場戲,龐祥麟就衝出來大喊別打了,他是你哥哥啊!」
 
龐雲徽雖是第一次演戲,尚屬新人,但表現卻讓導演和製作人稱許,認為他進入角色很快,背劇本的速度更是一流,龐雲徽笑說:「小時候我家的便條紙可都是用爸爸演戲的劇本裁的,我常偷拿起來背,早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