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首播收視破 2,成績亮眼, 楊丞琳、潘瑋柏、藤岡靛、陳妍希等人在拍戲空檔,特別出席一同開香檳慶功,潘瑋柏首度演出男主角,就有好表現,播出的NG花絮片段收視率甚至為同時段第一,昨天他在慶功宴上High到不行,把香檳放到跨下對著媒體猛「噴」,噴完甚至意猶未竟,嫌香檳「量太少,不如自己的!」

    
在強敵環伺下,《不良笑花》首集即有亮眼成績,昨天在慶功活動上,製作人柴智屏特別出席,準備了四罐香檳預祝收視一破再破,分別代表「破3、破4、破5、破6」,潘瑋柏馬上說,「破”6”太小看我們了,應該是倒過來,變成”9”才對!」



潘瑋柏:收視破5搓奶

 

前晚《不良笑花》劇播出分段收視率高達2.76,內容是潘瑋柏嫌楊丞琳像「恐龍妹、大白鯊」頻頻吃螺絲的花絮,昨天潘瑋柏得知後玩的瘋,把象徵收識破『9』的香檳放到跨下,對著現場媒體狂噴,眾人全都抱頭亂竄,楊丞琳叫的特別大聲,她不甘心的笑說:「原本以為觀眾喜歡我跟藤岡靛的帥哥美女畫面,結果竟然是你的吃螺絲贏了,第一次有聽過人家靠NG走紅的啦 !」

 

潘瑋柏和藤岡靛甚至承諾,若之後收視破5,兩二不但要露胸肌,還要「舌吻」+「互搓奶」,楊丞琳在一旁順勢放話:「兩個男生太無趣了,不如我也加入露奶好了!」話才出口她就馬上收回,「這樣好像不太雅觀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