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良笑花』粉絲影友會&簽書會

項目

日期

時間

地點

到場藝人

台北簽書會

9/20 ()

1400

微風廣場G樓廣場

楊丞琳、潘瑋柏、藤岡靛、陳妍希

排隊時間及地點:2008/9/20() PM1:30起開始排隊換發號碼牌

簽書內容:

1.  9/20活動當天,於現場購買《不良笑花 求愛全紀錄》,或是自行攜帶的讀者,可憑書領取簽書號碼牌。

2.  號碼牌限本人領取,每人限簽10本。

粉絲影友會

9/21 ()

1400

台中-廣三SOGO

楊丞琳、潘瑋柏、藤岡靛、陳妍希

Denny

1700

台南-遠東百貨

1900

高雄-新光三越

活動內容:

1.      現場發200名號碼牌可領取『不良笑花』限量海報,幸運粉絲與演員挑戰『不良笑花大賽

2.      活動現場於活動公告時間前60分鐘發放號碼牌,限發放200名,每人憑排隊先後順序可領取一張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

3.      領取號碼牌後請按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依照順序在指定區域排隊。

4.      為保持動線流暢,上台後不接受拍照合影、簽名,海報於上台時發放。

 

  (中華電視台有活動變更以及修改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