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為了華視「不良笑花」長期『身心受創』,劇中暗自欣賞的藤岡靛迷戀楊丞琳,與楊丞琳一同跳舞扭傷脖子,至少連續4集都要戴護頸套演出,劇情之後甚至安排陳妍希出車禍,護頸拿掉換成腳裹大石膏,幾乎沒有機會漂亮上鏡頭,陳妍希笑說:「這個江蜜(劇中名)也太衰了吧!」

 

劇情安排她,被楊丞琳用「念力」詛咒,不幸扭傷脖子,在近30℃高溫下,連續3周都戴著護頸套拍戲,一戴至少36小時不能拆,長髮的陳妍希常被熱到受不了,一下戲就衝去廁所「沖脖子」,圖個清涼!


  楊丞琳劇組外借的「二手貨」,尺寸不合,每次都要頂著下巴說話,一場在溫泉池與楊丞琳泡湯的戲,陳妍希戴著護頸套一連拍了近四小時,不但差點呼吸困難昏過去,脖子也被溫泉蒸氣悶到紅腫,一塊一塊又痛又癢,直到3天後才慢慢消腫,還被陳妍希的朋友誤會,以為被種了「滿脖子草莓」,陳妍希急忙否認:「哪有人種草莓種20顆在脖子的啦 !」

 

 

出道不久的陳妍希,星運十分順遂,「換換愛」中有機會和王傳一、賀軍翔兩位男偶像合作,和仔仔主演「這裡發現愛」,「不良笑花」又要和潘瑋柏飆戲,一連全都是帥哥,非常幸運。不過跟「姊妹」楊丞琳下,陳妍希這次在『不良笑花』裡愛不到心上人、大膽獻舞慘遭扭傷脖子,之後甚至安排車禍打石膏,完全美不起來,陳妍希笑說:『編劇太不公平啦 ,簡直就被整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