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潘瑋柏、藤岡靛為了「不良笑花」兄弟反目,在辦公室裡大打出手;潘瑋柏被「巴」到頭,藤岡靛下巴挨重擊,還被踹到在地,2熱血男兒比狠、耍帥,全為了楊丞琳而爭得頭破血流!

「不良笑花」劇中,藤岡靛愛慕楊丞琳,卻被席曼寧與陳妍希百般阻饒,藤甚至懷疑潘瑋柏將楊丞琳私藏,懷恨在心去找潘嗆聲,引起潘瑋柏不滿,2人於是起衝突。

拍攝之前,潘還一直對練拳擊的藤岡靛開玩笑說:「我等下不會被打死吧 !」好在劇情安排是潘的拳頭較佔上風,不但打起來虎虎生風,還把藤岡靛揍到跌倒,打趴在地好不威風,潘瑋柏笑說:「好險好險,他要是認真起來,我的五臟六腑可能都會被打爆!」

被問到打架經驗,潘瑋柏說自己在美國打球,即使有肢體碰撞,也不會輕易動手,他笑說:「沒辦法,打不過嘛!」打架次數5根手指頭數不到,印象中只有一次,走在街道上差點被空中飛來的「花瓶」砸到頭,頭抬頭一看,是個無聊的外國人在5樓往下亂扔,一時氣不過就衝上樓去理論,二人扭打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