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小花專屬的棒棒糖吊飾 『美惠』嗎?還是叫聲超犀利 ~ 跟小花一樣頂著爆炸頭的『恩惠』,還有還有~第一集就不爭氣拋錨,老爸大樹永遠不知道是誰的超可愛『淑惠』。

現在通通免費送給你!從本週日11/16開始週週送,每週日看完『不良笑花』後上網回答劇中問題,只要答對就有機會得獎啦!
淑惠、美惠、恩惠,等你帶回家喔。

 

笑花們~
大家有沒有被浪漫的賈思樂給感動到勒~?

不良笑花有獎徵答第一週要送給大家~小花專用的超可愛手機掉飾『美惠』唷!
快來跟小花一起擁有『美惠』吧!!

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把『美惠』帶回家唷!!~

題目:

賈思樂欲重新追回小花,發動的第一波攻勢是送小花什麼?


活動時間
2008/11/16 23:00:00~2008/11/23 22:00:00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於活動文章下方以悄悄話迴響方式留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抽中『美惠』x 5名,快來搶答喔!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請點我參閱活動步驟

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不良笑花做鄰居嗎?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活動贈品
『美惠』5個

  
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將會透過您在痞客邦的註冊資料與您聯繫領獎事宜,請參加者務必要確認該資料是否正確。如資料不全主辦單位將取消您的得獎資格,由其他參加者遞補,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活動贈品如有價值超過1000元(含)應列入得獎者所得,獎品價值若超過20,000元,中獎者需扣繳相關稅額,需配合主辦單位提供相關資料,由主辦單位另行告知,如無法配合者將請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迴響內容僅限本活動相關問題之答案,禁止張貼不當迴響,如有不當迴響主辦單位將立即刪除並不另行通知。
3.    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聯繫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資料者視 同放棄。
4.    PIXNET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
5.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6.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製作單位之事由,而使聯絡事宜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製作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製作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9.    海外會員如得獎,運費請自行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