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把不良笑花帶回家!!!
貼紙語法教學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潘瑋柏親嘗 楊丞琳美唇像牛排

能和「口愛教主」楊丞琳接吻,是許多少男的夢想。潘瑋柏在柴智屏新戲華視《不良笑花》中把螢幕初吻獻給楊丞琳,至於接吻的滋味?他不給面子地說:「很像在吃牛排。」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還可怕,妳,最好離我遠一點”!

專業時尚造型大師-唐門、小花飾品專賣店老闆-蔣小花,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兩個人,卻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門,本來就不容許任何不完美的東西在他面前呈現,但蔣小花,那個全身俗到最高點的恐龍妹竟然就這樣走進他的生命?更誇張的是:她還敢對他做的造型品頭論足?!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唐父&唐母 50歲 (龐祥麟&金玉嵐 飾)

唐門的父親和母親。
唐父是外科醫生權威,因唐門不願走醫生這條路導致父子關係決裂,最後經小花修補倆人關係。
唐母是溫良謙讓型慈母,對唐門離家傷心不已、對先生固執無可奈何,多年來只盼望看到父子倆有重修舊好的一天。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諾  26歲(龐雲徽 飾)

男,造型師。
為了贏可以用盡心機不擇手段。和唐門的做事態度和理念完全不同。對女人都是用好言軟語,目的是要賺她們的錢;而唐門雖然嘴巴壞,但講的卻都是最有用的建議。

missno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